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

WPHK-團年飯

在上星期,好開心有機會與一班香港的攝影師一起吃團年飯!當中很多也是我所欣賞的知名攝影師,能有機會與他們吃飯、交流心得,彼此分享!我覺得自己很榮幸!

在此要多謝Lawrence、CM、Dennis Mok,及有份安排今次聚會的工作人員,你們的付出值得大家的支持!希望香港的婚禮攝影師,能有更多互相交流及彼此欣賞的空間,將這個良好的風氣感染更多人!


Irene & Lawrence
CM Leung
Billy KwokDennis Mok
Kenneth So

DM Kam Chan Brian Tam

當晚仲有抽獎,雖然我抽不到,但係大家都好開心!

祝各位新的一年,生意蒸蒸日上!越做越好!

5 則留言:

大頭妹 提到...

要請呢班大忙人一起吃飯真的不容易
很熱鬧呀..哈哈哈

Patrick Photography 提到...

嘩!有咁好聚會,下次叫埋我呀!恭喜發財,新春大吉,祝牛年事事順境,身體健康。

dvkong 提到...

good la

Unknown 提到...

我都好開心見到你呀!
希望有多d 呢d 同行飯局就好喇!:D

photo by kamXchan 提到...

You are really nice and so happy to meet you.

Sorry for my late to read your blog ... and just found my photo now. haha

C U in the next meet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