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

攝影師系列﹙一﹚Dm & Kennth So

很久沒有更新自己的Blog 了!前一排忙於整理之前婚禮的相片及相簿。也常常要見客,少了在Blog 上分享,對有看我的Blog 及支持我的朋友說句:「對不起!」其實仍有幾份婚禮及Pre-Wedding 的相片未整理好,遲些會多放一些上來,不會令大家失望!

最近,多了找一些同行(婚禮攝影師) 出來飲野及交流心得!實在使我有很多得著!所以我希望會分享幾位對我攝影路上有啟發!或一些我欣賞的婚禮攝影師!而今次的主角就是Dm Wedding (http://www.dmwedding.com/) 的duck 及 The Stage (http://www.the-stage.com.hk/) 的 Kennth。

我們一行三人來到環境優美的西貢!Dm (Duck) Kennth So Duck & Kennth我們一路行,一路影,很寫意!西貢有很多吃海鮮的地方 我們三人的合照,你能估到誰是Dm、Kennth and me?Kennth So 都幾有型架!是否有些似林子祥? Ray & Dm

今次我們在西貢一同影下相、傾下計,交流攝影心得,我們過了一個很舒暢的下午!在分享中我也得益不少!再次多謝Dm & Kennth ,我們一同努力吧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 Ray,

I feel happy for you as you had chance to meet other photographers in HK. Looking at your photographs, I feel you have so much passion in wedding photography. I only know Lawrence. Anyway,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business.

Ken Lam from U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