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攝影師系列 (五) CMLeung

自己大約三年多前在網上發現一位攝影師,他拍的相是在香港少見的!很有自己的Sytle,而這位便是CMLeung (http://www.cmleung.com/)。

看過CMLeung 的相,大家會覺得很有藝術感!很型!很有雜誌廣告的味道!我也很喜歡他的相,拍得很美!雖然我一向拍攝的風格與CMLeung 有很大的分別,但我認為多欣賞及參考其他攝影師的作品,是很重要的。每次欣賞CMLeung 的相,往往給我許多啟發!原來婚照是可以這樣拍的、後期製作竟然那麼奇妙...等。

未認識CMLeung 前,感覺他可能是有點Cool 及有點藝術家性格的人。後來有機會認識他,發覺他其實是一位很友善及健談的人! 他對 "美" 有著天賦給他的才華,並努力發揮自己的風格,憑著他的努力,今天己成為世界級著名的攝影師。

在09年1月份,我有幸能成為CMLeung 其中一位學生,跟CMLeung 學習攝影的機會。盼望能從他身上吸收到一點,提升自己攝影上的藝術!

Ray & CMLeung

3 則留言:

大頭妹 提到...

你真的很多同行朋友呀
^^生意應該不錯吧
哈哈哈..加油..你的相越拍越精采..

LiLam Photography 提到...

CmLeung D相真系好有風格.
可以跟他學習真系幾好!

Ray Chui 提到...

Li lam,

多謝你到訪!你的相也影得很有心機!努力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