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攝影師系列 (三) CKM (阿徐)、Tonytsui、DinoLeung

今次想同大家分享三位攝影師,與他們交談,感受他們對攝影充滿熱誠!分別是CKM (阿徐)、Tonytsui & DinoLeung。

CKM (阿徐)

CKM (http://www.fotop.net/man9981) ,雖然在網上見過他的樣子,但當第一次見他本人時,比我想像的感覺更年青。跟他談到入行的經過,原來影响他入婚禮攝影行業的人,便是他自己結婚時所用的攝影師---Lawrence Tsang
起初,他曾義務替一些新人及朋友在婚禮中拍攝,吸取經驗。憑著他對攝影的熱誠及不斷求進步的決心,今時今日,巳經是一位經驗豐富,有個人風格的攝影師!大家看看他的網址上的相片,相當不錯!

Tonytsui

Tonytsui(http://www.tonytsui.com/) 給我感覺很成熟,但原來比我年青幾年,之前做 IT 工作的他,把他的專長溶入攝影當中。跟他談到不同系列的數碼相機及有關鏡頭的優點與缺點,執相的software ...等,發現他相當熟悉!原來他背後做了很多分析及測試,你可在他的blog 內發現!

Dino Leung

Dino Leung (http://www.dinoleung.com/) 是我其中一位好朋友,可以說大家也見証了彼此攝影路上的成長!大家一年比一年進步!各自創造自己的攝影風格!
9月份將成為第一任爸爸的他,心情自然有點緊張!已經有兩個小朋友的我,除了交流攝影心得,也可在這方面給他一點意見及支持!彼此努力!

我們交流了近兩小時,大家也感到很開心!我們有一個共同信念:同行不是敵國,乃是互相欣賞的朋友!

2 則留言:

Tonytsui 提到...

同行不是敵國,乃是互相欣賞的朋友!
好認同這句 ! 每個攝影師都有佢的特式,仲有值得欣賞的地方.
多欣賞別人的優點 , 總好過挑別人的缺點.
做人都開心些啦 ^^

Ray Chui 提到...

tonytsui:

高興認識你!大家努力吧!

R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