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

為誰辛苦為誰忙?

每天繁忙的工作,還有過萬張相要處理(通常每一客人約2000多張),每星期平均也要接見約10位新客人。跟進每一位已booking 的客人、了解新人的需要,提供意見及資料...等。加上自己其他的工作,家庭的需要...,好像越來越少時間陪2個兒子。小兒子只有3個多月,有媽媽照顧還可以!但我這個大兒子雖只3歲多,但十分貪玩及活潑!每次當我回家時,他也不放過我,要我跟他玩。捉迷藏,超人打怪獸(他當然是超人),騎牛牛(我扮牛).....等。十分精彩!
身為父親的我,辛辛苦苦地工作賺錢。其實最希望看見下一代健康快樂地成長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hello 阿ray, 第一次到訪, 第一次見到你大兒子的照片, 第一個感覺是: 他很像你!! haha~

大頭妹 提到...

你是為你的兒子忙碌和辛苦,但我相信你看到他們的笑容你實在是很滿足
工作辛苦,但是也都值得的
不過都要花一點時間陪在他們身旁,與他們一起成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