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WPHK - First Gathering

前幾日,有機會參加 WPHK - First Gathering,心情好興奮!當晚有50多位攝影師走在一起!有些是認識多年的好友、也有曾一起工作的好拍擋!還有多位我十分欣賞的攝影大師!
因為人多,未能與每一位攝影師詳談及拍照。

Freddy Ma 是我認識多年的好朋友
Calvin Lui
Dino & Nicky
Jeff
我一直很喜歡 Micheal Law 的相,很高興跟他第一次見面
Kung Chan 的相也是我近年來十分喜歡
好友Kennth So & Jack Chan
我的偶像之一,Ming Chan
Luk Wai Ho 是攝影界的前輩
Two Young & Charles Cheung 是著名的攝影大師
Lawrence、Dennis & Simon 幾位大師,相信大家也認識
全體大合照
「同行不是敵國!」希望將來能認識每一位!跟大家成為好朋友!
請大家支持WPHK ! 讓婚禮攝影師彼此更多支持!更多互相合作的空間!

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

ESD 2009-新人至愛婚禮攝錄

一直以來,從沒想過在這個網上投票,能有機會入到八強之一。
坦白說,沒信心最後能勝出!因對手實在太強!有連續幾年得獎的大公司、也有我的偶像兼大師級人馬!不過,能在第二階段(八選一)有份,對我來說巳心滿意足!

無論得獎與否,希望自己盡力去做,令所有我的客戶滿意及多謝所有支持我的人!

大家可在似下連結投票:

26. 新人至愛婚禮攝錄
Ray Chui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
希望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能投本人一票

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家姐受浸

最近出席家姐受浸聚會, 地點是葵涌的天恩堂, 平時多是為影結婚相而到此, 但今次是第一次參加他們的聚會, 在此祝家姐受浸快樂, 願神祝福她們一家。

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Member of WPPI & WPHK

Dear Customer,

I am glad to let you know that I have recently become a member of

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攝影師系列(七) Jack Creation-Jack Chan





認識Jack(http://www.jackcreation.com/) 約在6年前,當時我有一位朋友因做伴娘而認識Jack。後來她在我面前大讚當日的攝影師,令當時的我很有興趣認識這位行家!於是硬著頭皮主動打給Jack,跟他說我想認識他!就是這樣跟Jack展開了奇妙的友誼關係!
Jack 是一位很健談、很友善的人,跟他十分投契!後來有兩、三年時間常跟Jack 在攝影上合作,Jack很樂意與人分享!從Jack 身上,我學習到很多在婚禮攝影中有用的地方。並因著Jack的教導,使我能在兩年內成為一位專業的婚宴司儀!
如果沒有Jack,相信沒有今日的Ray!
在我攝影師的歷程上,有兩位朋友影响我最深!一位是我的偶像兼好友Lawrence Tsang,而另一位,就是我的恩師好友Jack Chan。
近幾年,自己在攝影上獨立發展。並不斷跟多位攝影師互相交流及上攝影師 Workshop,一方面盼望同行間能更多互相支持!另一方面盼望不斷擴張自己攝影的視野!
雖然如些,但每一位曾與我並肩作戰的好友及恩師!這份情義永在我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