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

WPHK-團年飯

在上星期,好開心有機會與一班香港的攝影師一起吃團年飯!當中很多也是我所欣賞的知名攝影師,能有機會與他們吃飯、交流心得,彼此分享!我覺得自己很榮幸!

在此要多謝Lawrence、CM、Dennis Mok,及有份安排今次聚會的工作人員,你們的付出值得大家的支持!希望香港的婚禮攝影師,能有更多互相交流及彼此欣賞的空間,將這個良好的風氣感染更多人!


Irene & Lawrence
CM Leung
Billy KwokDennis Mok
Kenneth So

DM Kam Chan Brian Tam

當晚仲有抽獎,雖然我抽不到,但係大家都好開心!

祝各位新的一年,生意蒸蒸日上!越做越好!

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Vera & Jason

Vera & Jason 是從網上認識我,然後找我為他們拍婚照。Jason 給我的印象是位很細心的男性,
他在拍婚照前分享了很多他們的想法,跟他們溝通也很舒暢,他們很喜歡大自然,所以選擇了城門水塘為今次主要拍照地點!
大潭是另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Vera & Jason 笑容中看見了 "幸福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