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Mandy & Eric

Mandy & Eric 是從美國回來香港擺酒,那天早上,我與我的攝影拍擋一同與他們外出拍照。跟大家分享!










他們擺酒三天後便回美國了!希望Mandy & Eric 喜歡我們為你們拍的相片,祝你們開開心心!

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攝影師系列 (五) CMLeung

自己大約三年多前在網上發現一位攝影師,他拍的相是在香港少見的!很有自己的Sytle,而這位便是CMLeung (http://www.cmleung.com/)。

看過CMLeung 的相,大家會覺得很有藝術感!很型!很有雜誌廣告的味道!我也很喜歡他的相,拍得很美!雖然我一向拍攝的風格與CMLeung 有很大的分別,但我認為多欣賞及參考其他攝影師的作品,是很重要的。每次欣賞CMLeung 的相,往往給我許多啟發!原來婚照是可以這樣拍的、後期製作竟然那麼奇妙...等。

未認識CMLeung 前,感覺他可能是有點Cool 及有點藝術家性格的人。後來有機會認識他,發覺他其實是一位很友善及健談的人! 他對 "美" 有著天賦給他的才華,並努力發揮自己的風格,憑著他的努力,今天己成為世界級著名的攝影師。

在09年1月份,我有幸能成為CMLeung 其中一位學生,跟CMLeung 學習攝影的機會。盼望能從他身上吸收到一點,提升自己攝影上的藝術!

Ray & CMLeung

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

Botan & Angus

那邊個男仔好型仔!
我哋不如一齊玩公仔
我們在一起了!














願神祝福 Botan & Angus !

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

攝影師系列 (四) Patrick Law

Patrick Law (http://www.patrick-photography.com/)
給我的感覺很親切,當上到他位於觀塘的公司,感覺很舒服!跟他一起分享現今的婚禮攝影,大家也讚同互相交流的重要,同行應互相幫助!他跟我分享他的作品,感覺不錯!很有個人風格!Patrick 很有心思去研究攝影角度,同一個環境,只要細心選取角度,可以有不同的效果!他特別給我兩張相作比較:一張是花車泊在垃圾站旁,把花車及垃圾站一同拍入鏡頭,相片感覺當然不美。另一張他選擇從遠處及低角度拍攝,相片除了看不見垃圾站,還把高處的樹葉,攝入做相片背景,令整張相感覺完全不同!

Patrick 就是常用這部Mac 執相啦!
他的公司環境很舒服
Patrick & Ray

跟他交談很開心!他還細心地親自泡咖啡給我喝!Patrick,謝謝你的款待!一同努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