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The Stage

The Stage 是 Lawrence Tsang & Kenneth So 合作成立的新公司。並在 30-31 May, & 1 June (星期五、六、日三天) ,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Hall 7,擺會展婚紗及結婚用品展。
由於他們是第一次擺會展,籌備方便比較繁忙。幸好當中很多他們身邊的朋友幫忙及義務協助,各樣事項也可算順利!而作為朋友的我,當然會支持到底!

他們在會展7樓的位置
公司新的Brochure

希望大家行會展時,也支持一下!如果仍未搵到合適婚攝的新人們!The Stage 絕對是不錯的選擇!可到以下綱址欣賞

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

Sabrina & Man

近來多了客人問我有關 pre-wedding photo 的資料, 前幾天去了澳門影 pre-wedding photo, 在此向你們分享一些作品。





在此多謝 Sabrina & Man, 可以將部份相片放在我的blog入面, 與大家分享。 同埋能夠幫你們拍照, 我感到好開心!

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

Pamela & Kennis

Pamela & Kennis 是由一對年尾結婚的客人介紹,感謝他們再次介紹朋友給我!
今次接新娘的地點是旺角帝京酒店,所以一早便來到拍攝花絮。

走到房門口,發現走廊的光很美,便隨意地影了這張相。
房間的佈置也經過悉心安排。
金器是結婚不可少的禮物!
這位小妹妹很可愛!
姊妹自然的微笑,加上自然的光源,拍了這兩張我喜歡的相。

猜猜姊妹們為何這麼興奮?
兄弟,你笑什麼?
笑他的樣子?
下午與Pamela & Kennis 到中環石版街及蘭桂坊影了一些相。

Pamela & Kennis,祝福你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