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

Ada & Leo

Ada & Leo 都是做童軍,給我的感覺很健談,也好好人。能為他們服務也感到很愉快!


在多次接觸中,也感覺很親切!感覺已成為你們的朋友!在此送上衷心的祝福!

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

Kayan & Jason

Kayan & Jason 都是很斯文的基督徙。第一次見Jason,是兩年多前他姊姊的婚禮。當時我擔任他姊姊的攝影師,所以今次幫Jason 的時候,再次看見許多熟悉的面孔,感到很親切!

長髮的Jason,外表給人感覺很Cool,其實是十分斯文的男仔。
Jason 的姐夫便是我之前幫他拍照的新郎哥。
姊妹們心情很興奮呢! 無敵掌門人的遊戲,住住成為玩兄弟的熱門遊戲,不知道新一輯掌門人的遊戲,會不會成為將來接新娘的新遊戲呢!
大家在遊戲中也玩得很開心!
新娘子在房等待新郎的迎娶。

看見Jason,Kayan 自然笑得很甜!

我也在此祝福你們甜甜蜜蜜、幸福快樂!

Video 分享 -Mandy & Marvin

Mandy & Marvin 的 Wedding Summary 原本是打算放在http://raychui.com/ 的Video Sample 當中,後來因為想在Sample 中能有更多不同的新人而沒放上網頁。今天突然想起不如放上Blog,來跟大家分享。

在此要特別多謝Mandy 、Fontane 兩姊妹,其實在你們婚禮中盡力服務是身為攝影師的我,應有的本份。多謝你們為我在網上推介!實在感激萬分!等Fontane 返來香港,一定要比機會我請你們食餐勁!

還有要多謝阿闊太太對我的支持!在09年尾,我一定幫你影好多靚相答謝你!

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

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如何善用時間?


相信大家都知道,婚禮攝影是有淡旺季的,而四月份,一般都是比較淡。所以有些星期六、日也不用開工!可以盡量清理之前的工作。三月份的客人,四月份應可以攞到所有相及Video。而我也籍星期六不用開工,在一天內安排了六對客人在不同時間見面。而星期日及平日晚上,也可多一點時間陪伴家人。今天再看看差不多四個月大的小兒子,發覺他跟一個月前的樣子已有點改變!孩子又長大了一點!原來當自己每天忙碌的生活,有時會忽略了陪伴孩子的成長!希望自己更能懂得善用時間!

Logo

自己學習寫blog 沒多久,一直也只是放一些相片上來,從來沒試過放 Video !今天嘗試放幾秒 Video 給大家欣賞。期待將來可放更多作品上來!在此,想多謝一直支持我的客人,我會努力做得更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