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

令人感動的生日會


前幾日應邀出席好朋友Jack 的生日會。大家一齊唱K、食野、吹水...!感受氣氛不錯!突然間,整晚的高潮來了!原來Jack 的同事為他預備了一段十多分鐘的感人影片,內容是許許多多Jack 的好友及親人對他的祝福及心底話。事前Jack 是完全不知道的,當他聽到他的親人的一些感人的話時...,終忍不住流淚了!在播完片的一剎那,整晚從未露面,一直默默支持Jack 的人(Jack 的太太) ,突然推住蛋糕,從房門走進!全場一起唱生日歌給Jack!好像拍電影的情節與氣氛!

那一刻的溫馨,那一刻的感受!相信在場每一位也不會忘記!特別是Jack 自己!

在此想同阿Jack 講:今時今日你能擁有這麼多支持你的朋友及愛你的家人!並不是偶然。是你平時對人好,充滿人情味!關心人所帶出來的!相信認識你的人也知道,你是怎樣的人!

Jack,好好珍惜身邊一切!祝你越來越成功!

1 則留言:

dm 提到...

真係一個好感動既生日party好有heart!!

Happy Birthday to Jack! ^.^